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动态 > 正文

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血管外科学组第13届全国血管外科学术会议第三轮会议通知

更新时间:2016/10/25 20:20:43
尊敬的各位专家:
您们好!
         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血管外科学组第13届全国血管外科学术会议 ( The 13th CHINESE VASCULAR SURGERY CONGRESS)将于2016年8月11日—8月14日在成都召开。谨代表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血管外科学组和本届大会组委会,诚挚欢迎并邀请全国血管外科同道们光临蓉城,参加此次中国血管外科学界的顶级盛会。我们将继续传承历届学术会议的精粹,发扬特色,提升内涵,遵循“规范、严谨、创新、发展”的原则,奉献一届精彩的学术会议,为提高中国血管外科的学术水平作出贡献。
      本届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就当今血管外科发展中的焦点问题以不同的视点或角度发表主题演讲;并将安排前沿和交叉学科的专家,对血管外科热点疾病的前沿研究,血管外科和腔内治疗进展、当前腔内或手术治疗的临床循证证据等内容作精彩的学术报告;同时深入讨论与血管外科领域相关的药物、材料、设备及技术的应用进展与前景。会议还将举办护理专场论坛和继续教育课程,以普及血管外科的诊疗基础,研讨血管外科疾病的诊疗规范,从而提高中国血管外科的基础研究和临床实践水平。
      朋友们,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在当今血管外科和腔内血管技术高速发展的新时代,需要不断开阔视野、更新观念,时刻保持与时代同步,更需要切磋讨论,相互砥砺,共同提高。我们期盼您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并为大会踊跃投稿,希望带来您们宝贵的经验和观点,参与中国血管外科学术交流盛会,以推进中国血管外科学术事业的发展。
      2016相会在成都,第十三届全国血管外科学术会议期待您的到来!

大会主席:王深明       大会执行主席:赵纪春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6年8月11-14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6年7月1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6年8月4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6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