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者主持须知
会议主持人须知
1.会议主持人须提前 15 分钟到达会场,了解会议安排是否有变、演讲人有无缺席、幻灯设备及其他会议设备是否运行良好。
2.主持人务必严格控制会议进程,确保所有报告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不得超时影响到会议后面的安排。
3.如有发言人缺席,不要等待,直接开始下一个报告,并在会议交流结束后,告知会议试片室的工作人员。
会议发言人须知
1.发言人请使用大会统一幻灯模板,模板请参阅会议网站资料下载处。
2.发言人需提前 2 小时将幻灯片上传至试片室。
3.为了保护会场放映幻灯的电脑免受病毒侵害,会场工作人员将拒绝接受任何非来自试片室的存储器。
4.发言人须在会议开始前 15 分钟到会场,并严格遵守会议安排的时间,不得超时。规定时间到时,工作人员将停止放映幻灯。
注:有学术安排的非主席团专家,现场优惠注册费1000元/人,请自行安排交通、住宿(可联系会务组预订酒店)。请于学术任务结束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至注册区领取劳务费。
     本次会议将继续传承历届学术会议的精粹,遵循“规范、严谨、创新、发展”的原则,衷心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和积极参与。


2016第13届全国血管外科学术会议组委会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6年8月11-14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6年7月1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6年8月4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6年8月11日